Never

比起拼凑的伪善,还是黑暗的欲望和执着比较强大

赵王爷要娶亲番外(二)宫宴之后

番外未完主要卡在emmm上…完整版5.0请移步…准备准备新坑

宫宴一晚,白三公子虽是醉酒,两人已是心意相通,可想而知,已然被拆裹入腹。

翌日白府四人上门,等了一个时辰却是不见二人身影,茶水添了三四次,赵管家亦是吱吱唔唔,顾左右而言他。

“赵伯,怎的王爷还未起床?”

“回白二公子,约摸王爷昨晚多喝了些酒,今儿个多宿了会儿。”

“驰驰呢?怎亦是不见他?”

“回展公子,白三少爷昨日亦是醉了酒,还未起。”

展公子眼角一眯,上下打量着赵管家,托着下巴沉思壮。

赵管家不动声色,心里着实打鼓,这展公子莫不是瞧出了什么?若知晓了自家王爷昨夜吃了白三少爷…赵管家一个激灵。

此时,赵王爷牵着白三公子信步而来。一个精神抖擞,一个娇羞低头,瞧瞧白三公子脖颈上那些个红印子,怎遮得住?一路走来碰上不少丫鬟小厮,一眼便知昨夜发生何事,低头红了脸。

“早啊。”

白府四人:“…”

赵王爷小心翼翼伺候着白三公子,“累不累?身子可好受?”

白三公子摇头,“腰酸。”

赵王爷伸手揉揉他的后腰,“可好些?”

“嗯。”

已是过来人的四人:“…”

“赵祯,你你你…”白二公子竟是说不出下文。

“我我我…如何?”

“…”

“呼…”白二公子长长呼出一口气,“赵大王爷,咱们去花园切磋切磋。”

果然如此,既是行了事,赵王爷已料到今日必会如此。依白府这般护犊子,躲不过,好在自个儿与白二公子武功旗鼓相当,不至于吃了大亏,挨个几拳无妨。

正欲出声应好,白大公子起身施施然走出前厅,“算我一个。”

赵王爷:“…”

待三人离开后,展公子、公孙公子放下茶杯,围着白三公子转悠。

“早知赵祯不安好心,当初就不应答应讲你接至赵王府,眼下可好,被吃了个干净,诶…”

“驰驰,手伸出来,我瞧瞧脉象。”

“如何?”

“无碍。”

“身子当真无不适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上回给赵祯的膏药应是用了吧?效果不错,小昭,回白府我拿罐给你。”

白三公子、展公子:“…”脸倒是红了个彻底。

赵王爷回至前厅,嘴角多了个淤青,不时揉揉腰侧,“嘶…”当真下死手,毫不留情。

白大公子、白二公子紧随身后,嘴角多了几分笑意。

“赵祯,你当真要娶驰驰?接招!”

“那是自然…莫打脸!”

“你知晓处在这个位置,危险有多大。玉堂,有破绽!”

“知晓。我必会护着他…大哥,手下留情!”

“春风阁两处有何打算?听闻王爷多日不曾出现,那些个小姐、公子当真想念得紧。看拳!”

“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,你的美名可是远扬。玉堂,攻他下三路!”

“莫取笑于我。”

“虽是暗中联络之处,往后你不便出面,免教驰驰误会了。”

“嗯,我会安排他人前去…嘶,玉堂你真下狠手!大哥莫打脸!”


“祯哥哥,嘴角怎受伤了?”

“摔的!”

“…”

是夜,白三公子拿着跌打酒揉着赵王爷身子上的淤青。

“大哥二哥当真下了狠手,疼吗?”

“不疼不疼,我拐了白府最疼爱的小少爷,受点罪应该的…嘶…”

“啊抱歉,力道重了?我轻些揉。”

白三公子白嫩的小手游走在身上,整得赵王爷心猿意马。那些小伤本不打紧,拗不过白三公子执意查看伤势,取了跌打酒来,兀自解了赵王爷上衣,按着他端坐在卧榻之上。

白三公子手劲弱,没一炷香时辰额头已见薄汗。

淤青之处传来阵阵暖意,酸痛缓了不少,屋子里充斥着药味。

……

赵王爷拿过里衣给白三公子穿上,将人搂至怀中一同沉沉谁去…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